オレは物みたいにあつかわれたい。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OBO……我确实是在修罗啦=-=但是总想爬上来晃两句!无耻吧!

恩=-=其实最近又成了家里蹲,好想见太阳,但又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去=-=||||因为外面好冷啊啊啊啊,暖气还没有来,屋子里面虽然相对暖和但是也让人哆嗦,拿着笔的手总是十指冰凉((((;゚Д゚)))就是想喝热茶!热咖啡什么的!顺便暖和一下……然后,食量依旧惊人,或者是说停不下来的吃,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暴食症ミ -д-彡嘛……也罢,老人说能吃便是福!

现在在画许多鱼小说第6回的插图,这次的漫画要谢谢大家的支持了。自己觉得还差得很远OTZ,要再努力才行!如果可以的话,真希望以后可以再画许多鱼的番外漫画!当然=-=……分镜和人物都要加强才行!磨练磨练!((((;゚Д゚)))~~~~~(所以65仔写给我嘛=-=大不了我们自己去出本子!〈——被卡莲抽飞)

然后本子的事情定下来了,11月会开预订,然后12月底结束。时间关系我只能12月来画,故事很久以前就想好了,应该会块很多。这次的特典打算做POSTCARD卡片~一套2张~预订限量~另外印刷也商量的差不多了,封面也快好了=-=一切都正常进行中,YACA的场应该是没问题的~这次去广州可能会停留长一点时间,希望跟众死党可以团聚一下~!

啊啊=-=然后发完牢骚会去修罗!!11月要把千茗搞定!
lee.gif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恩……昨天晚饭一个人吃掉了一只鸡(捂脸)再这样下去……我估计会更睡不着。但是为啥我就不能更肥一点呢!!看起来总是一吹就跑|||或者说没啥精神=-=|||结果多喝了一碗菠菜汤。我喜欢俺娘煮的菠菜汤,虽然北方并不像南方那样会煲汤,但是只用一点时间做的汤也是很美味的~来!给个特写镜头!
BOCAI.jpg

但是吃过晚饭后……我又在电脑前面吃了3个蛋挞……OTZ是猪吗……就是家附近的小店买的,我喜欢黄桃的TAT但是讨厌葡萄干!我觉得比KFC的要美味!
DANTA.jpg

其实啊,我一直明白,自己喜欢吃东西时候的那种满足感,所以零食什么的总是不离手,特别是晚上的时候,或者之前画图的时候,手边总要有点吃的东西才好!忘记去尝味道,只是觉得时而用手去抓,然后放进嘴里,那种惬意的感觉让自己感到安心。又或者像一种支持、支撑类的存在,把任何倦怠都压制下去,给自己的思想充电します。耶。

又买了柠檬片和花朵,喝茶的时间大大加了。前些日子听柯特说安妮的新书貌似不错,便去买了来。沏上花茶,偶尔看看安静的书也是不错的选择。[素年锦时]——作者自谈是一本会说话的书,是一些用来清谈她自己的文字。读了一些,觉得比[莲花]让自己喜欢。也许因为我本身不喜欢旅途,更喜欢身边可及的东西。书还没有读完,只有在每天要睡的时候才会拿出来,念上几段。稍后突然想起最近身边的朋友很多大起大落的事发生,有点想感叹这个世界的复杂难料,而自己可能总是一种放任自流的态度,让人来的生气。哈哈。但是真心希望那些家伙可以渡过难关,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。耶。

先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不是什么高瞻远瞩的人。更喜欢燃烧自己的爱,用心去做。

啊啦,最近可能是安静惯了||昨天和小鬼讨论房子的时候说到到广州的时候要一起抽BASARA~结果下午就忍不住拿出来抽了一段,说实话||我真的好久没碰PS2了……我都怕自己会不记得开关在哪里(捂脸)结果用庆次和伊达爽抽了几局,着实痛快!而且把庆次的最后一个固有技习得后,试验的时候简直笑死我了||梦吉你好可爱!!或者说梦吉你好强啊啊啊啊TAT~!!干掉主将后那些逃跑的兵卒,只要往地上一躺,然后派梦吉去搞定就行了!而且……梦吉你跑起来真的好萌TAT还在叫耶!我着实燃了!!我当时真的在床上滚了……还有小十郎!因为BASARA英雄外传的关系我发现我越来越萌小十郎了……先不说森川我蛮喜欢……就他跟在伊达后面的样子就让我捶桌!副将萌到这地步是鼻血的!!好吧……英雄外传你快来……TAT(其实为啥没有小西嘛……啧=-=)

去吃饭撒,然后继续画没画完的东东=-=+

PS:我的字典真的查不到那个字啊……好强……OTZ〈——纯自言自语

TORNADO 04 终于有了!!感谢伟人一样的某芬丫头替我代购~!!爱你一万年!TAT~!!我一直以为高河老师要做高达的工作会很辛苦,来不及出本子,事实证明,高河老师是神!!!TAT我对您的爱犹如滔滔江水,连绵不绝,一发不可收拾!!!扭搭扭搭~~!
615100212-012.jpg

タイトル TORNADO 04

サークル 九重
発行者 高河ゆん
ジャンル 創作・芸能・その他
内容 その他
雰囲気 一般向

詳細 B5.24P フルカラーイラスト&ラフ画集です。同人で発表したものを集めました。(ナルト、種デス、ファフナー、ブギーポップ、オリジナル等)

価格:\840
入荷日:2007年10月12日
在庫: 有り
615100212-013.jpg

好美的SOUBI和RITSUKA~!!!我晕了TAT~!!这世界是多么幸福和美丽的啊啊啊啊啊~!!!高河老师万岁!!!!

不行了TAT已经激动了一晚上了……一定要上来吼一吼!
终于归家了,好累好累~~一直在摆弄前几天入手的新相机=v=~~因为打算以后出门时带着,又不太追求什么效果(喂……你这家伙买相机究竟为了什么啊!抽!)就买了sony的卡片机~~T20~~~然后在白色和粉色之间犹豫了很久(其余的是银色和色……人家不要)想着其实自己喜欢白色的机器~但是我这个人……平时很马虎……看到实物的时候就觉得若是划上一道一定很显眼OTZ……于是马上转了去要粉色的。我用粉色大部分党友都呈现[=口=]表情……为啥米啊啊啊啊!就算我喜欢绿色也不耽误我用粉色啊!(不过如果有绿色的相机该多好……远目)真有绿色多好啊……〈——你够了!
小试验了一下~~~拍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=0=
这是烟盒和裤子上的扣子~(啊……说起来我要找个时间把扣子缝上,它究竟是怎么掉的呢?=-=)当时已经只剩最后一根了……我哭OTZ
YAN.gif

然后叫了外卖的匹萨,我想我是少数用筷子吃匹萨的人!(自豪)鸡肉的~我承认我不喜欢水果匹萨什么的……对于一个本来就讨厌甜食的人来说,那是一个极其可怕的组合!
BING.gif

照相技术很差劲的!所以要慢慢磨练~~只是把吃的东西照下来还是会的=V=~~~人家喜欢吃!!
看了高达OO……我就知道!!我就知道!!在看到那一张张脸的时候我的内心会飞腾!!!之前还犹豫了很久,怕是自己看了的话会不会很沉迷……心情会不会复杂(说实话,当初知道高河大人做钢弹人设的时候我打击不小……OTZ)但是看了之后没话说!!赞阿啊啊啊啊!!看到那些人物我就疯了一样的在椅子上打转啊TAT~!!!!好幸福!!!感动得好想哭TAT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现在的心情真很难用语言表述!)
然后~~~10月新番有几个侦探的都不错~蛮喜欢魔人侦探的~~~还有《魔法人力派遣公司》这个大赞!小说我就很萌!!除了那些纯萌系恋爱故事之外我都下载看一下~~~然后追定今期追哪几部!

嗯~番外篇的下篇已经交了~之后要做千茗和本子的活儿了~先画张千茗的大图出来!!燃烧一下!!还有僵尸本的封面~!!!宣传网页早就做好了~就是没有公开~因为所有事物都要一个人做,所以我打算晚一点开预订|||不然统计起来很麻烦TAT~!事情要一步一步地来~~还有几个朋友的图要画~~~当务之急先把这些搞定!啊啊!

耶!晚上画点东西~扭搭扭搭!
// HOME // 
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copyright © 2005 ◆ANBORLESS◆ all rights reserved.Template byCherish@Web.
Material by NEO HIMEISM Sanichert
プロフィール

ANBOR

Author:ANBOR
熊猫一只。少爷脾气。
生于3月5日,酷爱绿茶
喜好打机/零食/KUSO
最爱高河 弓/镰谷悠希/
PEACH-PIT/高山 しのぶ/
望月淳/枢ヤな
单纯的《LOVELESS》控
MOE。。LOVELESS/银魂/隐王
/ZOMBIE-LOAN/猫耳正太联盟
DOGS/执事/潘朵拉之心

社团:Treeco~树之馆

LOVE SINGER:青山テルマ/
UVERworld/ステレオポニー/
Kalafina/西川贵教/alan/YUI/
Janne.Da.Arc./Avril.Lavigne/
Celtic Woman

痴迷MH中。。太刀/轻弩/弓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站内所有图片、文章
一律禁止复制及转载。

Copyright (C) 2009
ANBOR.All rights reserved.

サイト内の画像、文章の無
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预招广州地区助手一名
要求能吃苦,责任感强,
有意者请发个人简介及
作品小图到下面邮箱:
writeless@yeah.net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僵尸本补全留言本
实在没联系到的亲请在此留言!
非常感谢TAT!
*(只接受原预订者哦)

~留言本入口~

MUSIC


nil_sen_la -celtic_woman-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