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レは物みたいにあつかわれたい。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『Supernatural』(中文译名:《邪恶力量》或者《凶鬼恶灵》)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你要停播嘛!难得我迷上一个欧美剧集TAT~~~为什么啊啊啊啊啊!圣诞节都过了!就算给圣诞老公公让路,我也还是要魔鬼阿~幽灵啊啊啊啊!快回来啊啊啊啊!Dean!Sam!!!你们快回来啊啊啊啊~!我要看你们杀鬼!我要看你们的兄弟爱啊啊啊啊啊!!!TAT
之前停滞在第二季的第九话……我一直每个星期都去看下载……都在奇怪为什么连着好几周都没有更新OTZ还怀疑过字幕组出了什么状况||可后来看了别的几家依旧是停留在第九话……迫不得已我奔去了字幕组的论坛,才发现公告OTZ原来『Supernatural』停播了TAT我不管是因为节日还是什么!我要看恐怖片!我要看黄眼睛的恶魔!我要看兄弟爱!〈——此人已疯。
哎……难道这就是灵异片子在节日时的命运吗?谁说过年过节的不能放恐怖灵异片?!最好新年晚上通宵都播系列恐怖片!!!让我和中原须奈子一起在暗的房间里,幸福的笑着!吃着零食HAPPY啊啊啊啊啊!(谁敢进房间就承受双倍的恐怖眼神吧=-=……++)

+++++++++++我是更加可爱的分割线弟弟+++++++
我回来了!结果还是很怨念啊TAT兄弟爱已经到了那个生离死别的地步,为啥你要停播啊啊啊啊~~我还想看新的妖魔鬼怪呢TAT哎……多说无用阿OTZ
啊,在『Supernatural』论坛的时候发现果然大家都比较喜欢哥哥DEAN呢~~我也是~喜欢他坏坏笑的样子~有点好色~长得又帅气~从小就肩负着重担带大弟弟TAT又要做哥哥~又要做爸爸!而且DEAN从来都是把苦水留在心中,一切为弟弟着想(虽然表面看起来他在使坏=-=+~)所以好喜欢他啊啊啊啊TAT~~~这部美版的钢之炼金术士|||真得让我着迷之深阿||OTZ其实弟弟SAM我也不是不喜欢|||就是太正经了||有时候还有点自以为是||明明是哥哥在为他着想||却不明白地乱发脾气(虽然最后都会和好TAT~~~~)但不管怎么样……我都爱啊啊啊啊啊~~~~
所以……快点重新开始吧TAT很多人都等着继续看呢!美国的同志们也请加油啊啊啊啊!很期待上次短篇预告后的故事啊!这剧集的剧情超赞!又是咱喜欢的灵异题材!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!!!
再次祈祷=-=……快点让两兄弟回来吧OTZ

(下面是插花=0=+哦耶~)

今天还有下雪TAT外面冷冷的|||
刚才被卡莲叫去把剩下的人设做完|||现在就差一个人物了||然后中间还闹了个大笑话||OTZ可能是我和卡莲的理解出了问题吧||把她说的角色完全想成另外一个样子||结果当她给我看类似感觉的人物的时候,再对比之前自己画的||我笑翻了||X////D当时好想捶桌!怎么说呢~~完全是两个不同类型的人嘛!所以情不自禁的狂笑起来||(卡莲卡莲:还敢笑!你是马鹿星来的吗?!)用卡莲的话说|||我画的那个人有点“哈哈哈”||||突然就让我想起了虫子||大失败啊TAT~~~(画得像谁也不能像那家伙阿!=皿=)今天编辑部就放假了TAT~~再见面都是三天后了!好想也跑过去广州阿!(格子!我记得给你带土产!TAT)阿……这个时候才感慨自己为啥不是生在广州呢OTZ,明明那边的气氛我更喜欢,现在才10度——20度,那是何等的温暖啊!简直就是天津的春天嘛!而且广州朋友好多TAT~~~也可以去他们玩啊!
哎~刚才边吃东西边把小说的梗概看了一遍~果然好有爱啊OTZ可以想象得到一些场景!更有爱的是该画的场景都标出来了TAT不用自己想了!(卡莲卡莲:懒成这个样子……你果然不该来地球……)恩~现在的角色都好爱~~感觉会是个很有趣的故事~所以!要努力!有爱就要燃烧!画好它!

OS!昨天有从窗户拍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!
下雪了X///////////D~!!


怎么说呢~熊猫家住的地方并不是什么繁华的地段~(所以早上可以睡懒觉!完全不会吵!)路口那边就是一个大公共花园~全部都是树!其实很想去里面拍一下树上积雪的样子!但是!!!因为外面很冷!所以人家才不出去呢!(众:可以宰了他吗?可不可以宰了他啊!?)其实我刚起来的时候,路上车还不多,路面上也是雪白的,但是那个时候手机没有电嘛||等我充完了电……车阿人啊就已经多了……路面就变得很泥泞……大可惜啊OTZ

EDO……HELLSING的OVA2下完了!人家华丽丽的去看了!那可是神作啊啊啊啊!之前有在七七那里见到截图,才想起自己只看了1!今天终于下完了!大哈皮~~~~~~~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http://anborless.blog110.fc2.com/tb.php/10-727b28ae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// HOME // 
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copyright © 2005 ◆ANBORLESS◆ all rights reserved.Template byCherish@Web.
Material by NEO HIMEISM Sanichert
プロフィール

ANBOR

Author:ANBOR
熊猫一只。少爷脾气。
生于3月5日,酷爱绿茶
喜好打机/零食/KUSO
最爱高河 弓/镰谷悠希/
PEACH-PIT/高山 しのぶ/
望月淳/枢ヤな
单纯的《LOVELESS》控
MOE。。LOVELESS/银魂/隐王
/ZOMBIE-LOAN/猫耳正太联盟
DOGS/执事/潘朵拉之心

社团:Treeco~树之馆

LOVE SINGER:青山テルマ/
UVERworld/ステレオポニー/
Kalafina/西川贵教/alan/YUI/
Janne.Da.Arc./Avril.Lavigne/
Celtic Woman

痴迷MH中。。太刀/轻弩/弓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站内所有图片、文章
一律禁止复制及转载。

Copyright (C) 2009
ANBOR.All rights reserved.

サイト内の画像、文章の無
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预招广州地区助手一名
要求能吃苦,责任感强,
有意者请发个人简介及
作品小图到下面邮箱:
writeless@yeah.net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僵尸本补全留言本
实在没联系到的亲请在此留言!
非常感谢TAT!
*(只接受原预订者哦)

~留言本入口~

MUSIC


nil_sen_la -celtic_woman-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