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レは物みたいにあつかわれたい。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啊,又一轮的稿结束,虽然下一轮很快就会开始|||但是还是很感慨最近添加了几位过日子必需的家伙~屋子更像屋子啦TAT或者说真正自己挣钱买的东西就是感觉格外的真实TAT!!而且充满了喜感!

1号入住——桌子君!
DSC00884.jpg
原来的桌子还是那种老式的折叠桌!很小!东西这摆那摆很快就堆满了!当然现在的桌子比原来大!但是事实证明稿的时候他还是堆得满满的!!!(混蛋!你在自豪个什么劲儿!)别看他刚买回来的时候这么空空……但是15分钟后……他再次被堆满了书和无数稿纸……(远目)桌子君!我看到你就会心疼!!你真的禁得住我那些书的重压吗!放心!我会尽快带书架君回家帮你的!!!TAT

2号入住——本本君
DSC00893.jpg
终于买了TAT不过只能用来画白和平时娱乐~~但我还是好爱你!惠普C45-203~我第一次感受到开一张600分辨率的灰度PSD不再是如龟速版的进度条啦!!TAT要知道!原来的小电君可是512+256的内存啊TAT我能坚持到今天真的是好伟大!!!还没想好给本本君起什么名字~PSP叫做小翡翠~~是因为他是绿色的~那你叫什么好呢~好想叫你一本正经君啊……但太KUSO了………………
说起来我还找了很久vista系统能用的PHOTOSHOP……但都没有成功……(好吧,我承认我不知道那个要先按了绿化的工具才能用……某虫子你笑吧……)结果最后绝望了……试探的装了一下一直在用的PHOYOSHOP 7.0绿化版…………玛丽隔壁的!谁告诉我老版本都用不了的!!!我可爱无敌的7.0比所有的都要稳定好用!!我爱你TAT!!!

归根到底……好吧。是我笨蛋OTZ。

3号入住——助手君。。。。。。1秒后被抽飞
小司你很能干TAT~要加油哦!你竟然能理解我的线条……我真的好感动TAT!!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咯!


以上!下一轮开始是明天。。。。。。大概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【2008/11/20 Thu】 // # [ 編集 ]
=v=剛剛爬起來的...要調整時差嘛=v=捂臉..

其實應該謝謝anbor照顧拉=v=
以後也請多多指教~
咱`咱會更加努力的~

捂臉``
(有時間會欺負下2號新同學的喲=v=捂臉
【2008/11/20 Thu】 URL // 司 #- [ 編集 ]
my
哈哈~咱来看你啦~板凳哦
【2008/11/20 Thu】 URL // 喵~ #aAfE420k [ 編集 ]
结果阿躲那笨蛋还是不会留言OTZ……都是乱码……

司TAT下次的修罗要准备好哦!一起加油!

喵??哪位??
【2008/11/28 Fri】 URL // ANBOR #pObZ9MT. [ 編集 ]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http://anborless.blog110.fc2.com/tb.php/106-b21baf9b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// HOME // 
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copyright © 2005 ◆ANBORLESS◆ all rights reserved.Template byCherish@Web.
Material by NEO HIMEISM Sanichert
プロフィール

ANBOR

Author:ANBOR
熊猫一只。少爷脾气。
生于3月5日,酷爱绿茶
喜好打机/零食/KUSO
最爱高河 弓/镰谷悠希/
PEACH-PIT/高山 しのぶ/
望月淳/枢ヤな
单纯的《LOVELESS》控
MOE。。LOVELESS/银魂/隐王
/ZOMBIE-LOAN/猫耳正太联盟
DOGS/执事/潘朵拉之心

社团:Treeco~树之馆

LOVE SINGER:青山テルマ/
UVERworld/ステレオポニー/
Kalafina/西川贵教/alan/YUI/
Janne.Da.Arc./Avril.Lavigne/
Celtic Woman

痴迷MH中。。太刀/轻弩/弓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站内所有图片、文章
一律禁止复制及转载。

Copyright (C) 2009
ANBOR.All rights reserved.

サイト内の画像、文章の無
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预招广州地区助手一名
要求能吃苦,责任感强,
有意者请发个人简介及
作品小图到下面邮箱:
writeless@yeah.net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僵尸本补全留言本
实在没联系到的亲请在此留言!
非常感谢TAT!
*(只接受原预订者哦)

~留言本入口~

MUSIC


nil_sen_la -celtic_woman-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