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レは物みたいにあつかわれたい。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被NOCA和阿躲点名了……OTZ……好吧……我答!

现在的桌面:
zuo.jpg


1:OS为
答:vista

2:这台是你个人电脑,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
答:个人

3:这张桌布是什么,从哪里获得的
答:LOVELESS~ZERO的奈津生和瑶二~网上搜的 

4:更换桌布的频率高么
答:有新图就放。

5:桌面上有几多个ICON
答:平时是7个,临时工作用或者需要的东西会放一下。  

6:堆档案和捷径放的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么
答:……NO

7:有没有什么坚持点
答:背景=-=+  

8:有为了填这份接力重整理下么
答:没 

9:最后传给5个人,想看看他们的桌面
答:我点了估计也那几人!这点名重复率太高啦!所以……不点啦,我实在太正直了!恩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哔哔,我是快乐的分割线+++++++++++++++++

BASARA的动画着实让我燃了!
5.jpg

小庆!小庆!TAT下回就出场了!!哦耶!!和伊达、幸村要好好玩啊~!

……突然好想抽BASARA……去拿机的时候才想起借人了……很郁闷……然后9号等着下载PSP版……被告知系统要求4.01M33版本以上才能玩……OTZ……你让我用了那么久3.71的人该怎么办……面临刷机的问题……直接刷到5.00好了……

人生啊……
哥~好久不见///3
....其实..因为最近重燃了SK...于是回去翻民宿的时候翻到了不少很萌的东西///www~...所以跑过来溜达一下(被揍////
另,BASARA真是充满JQ呀/////ww...(3.71不能玩么/[]...不是说5.0不稳定TVT.....
【2009/04/12 Sun】 URL // moe #- [ 編集 ]
cartoon
ANBOR桑
你好啊~~在百度里找到你的博客,于是就很有兴致地进来了。
在同学的漫友里看到你的作品,感觉你的画风真的很吸引我呵呵。
你真的很强!!!(你的漫画不管风格还是剧情我都十分喜欢。)
很巧呵呵我也经常上fc2 > <(套近乎)
很想看你以后更多的作品,连载完《千》可以出书么?我很想一口气买下来。

还有一个……咱们做友情链接好么?
> < 我自己也开了一个同人的小网站,有兴趣的话看看吧?
如果你同意的话就MAIL我一下好么?
> < 非常感谢啦!!!
A万岁!

www.sakurarose.lingd.net
【2009/04/14 Tue】 URL // sakurarose520 #Jh.9vrIw [ 編集 ]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【2009/04/19 Sun】 // # [ 編集 ]
...咳 其实我是想说哥我在民宿貌似下到你配的广播....(揍....
【2009/04/19 Sun】 URL // moe #- [ 編集 ]
A姐(是女的哇?我套个近乎)不要这么囧嘛……
就同意了哇好哇?
aligatou啦>w<
【2009/04/19 Sun】 URL // sakurarose520 #Jh.9vrIw [ 編集 ]
直接刷5.0吧我觉得很好用~~~~

BY/七七
【2009/04/20 Mon】 URL // 武藏 #- [ 編集 ]
萌你下到了什么……表吓我……

さくら酱~ども~连接我会做上的~

七七=-=我信你,明天就去刷……我的BASARA啊……
【2009/04/21 Tue】 URL // ANBOR #- [ 編集 ]
v-8
谢谢哈!!~~~
大顶A万岁!
【2009/04/21 Tue】 URL // sakurarose520 #Jh.9vrIw [ 編集 ]
哥我下到了可爱的历史~(灿烂脸)...(揍...
哇那我也去5.00好了TAT...
p.s:哥看SK的结局没QAQ!
【2009/04/22 Wed】 URL // moe #- [ 編集 ]
历史是啥啊啊啊啊TAT!!!!
PS:从你BOLG看了=-=+
【2009/04/22 Wed】 URL // ANBOR #- [ 編集 ]
...噗!//www~
...只是..广播剧..而已~啦~..还有好可爱的人设啥的=v=+..(揍
PS:其实...博里..有几个大雷我其实没放出来呢...(远目...(我最近SK燃爆了TAT...
【2009/04/25 Sat】 URL // moe #- [ 編集 ]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http://anborless.blog110.fc2.com/tb.php/121-79dd6990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// HOME // 
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copyright © 2005 ◆ANBORLESS◆ all rights reserved.Template byCherish@Web.
Material by NEO HIMEISM Sanichert
プロフィール

ANBOR

Author:ANBOR
熊猫一只。少爷脾气。
生于3月5日,酷爱绿茶
喜好打机/零食/KUSO
最爱高河 弓/镰谷悠希/
PEACH-PIT/高山 しのぶ/
望月淳/枢ヤな
单纯的《LOVELESS》控
MOE。。LOVELESS/银魂/隐王
/ZOMBIE-LOAN/猫耳正太联盟
DOGS/执事/潘朵拉之心

社团:Treeco~树之馆

LOVE SINGER:青山テルマ/
UVERworld/ステレオポニー/
Kalafina/西川贵教/alan/YUI/
Janne.Da.Arc./Avril.Lavigne/
Celtic Woman

痴迷MH中。。太刀/轻弩/弓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站内所有图片、文章
一律禁止复制及转载。

Copyright (C) 2009
ANBOR.All rights reserved.

サイト内の画像、文章の無
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预招广州地区助手一名
要求能吃苦,责任感强,
有意者请发个人简介及
作品小图到下面邮箱:
writeless@yeah.net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僵尸本补全留言本
实在没联系到的亲请在此留言!
非常感谢TAT!
*(只接受原预订者哦)

~留言本入口~

MUSIC


nil_sen_la -celtic_woman-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