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レは物みたいにあつかわれたい。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啦啦~屈臣氏推出幸福小青蛙系列~因为是绿色的所以买了很多~毛巾啊~手机链啊~还有冷敷眼睛的眼罩~这只青蛙的表情就好像在说:哎嘿~

好萌TAT~!!!!这张照的好像腹脸阴影~!(其实是屋顶的灯快坏了……房间好暗OTZ)
kero1.gif

想到自从买了小白手机之后还没给它拍过照片~所以就和小青蛙一起来吧~!
kero.gif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这种极端RP的事情怎么也要记录一下!

抱着试探的心思想:既然已经做了【缭乱之对弩】就去自己挑一下苍老山龙好啦,算上之前某芬帮我一起过的那次我这是第二次打苍老山龙……(我只是为了升级龙属性太刀要两个【苍老山龙之角】……)结果打扩散2打得好爽……有点忘我OTZ。任务成功后收奖励,习惯性的一起按进了仓库……回去之后才发现竟然打到了【老山龙红玉】!

玩MH的人都知道这东西的RP……有朋友一年都没打出来,也有像我一样狗屎运极强1、2次就打到的……结果是导致某个每天都在刷老山龙希望打到红玉的阿躲同学表示:我不想鸟你了……

应了那句话——人生啊……

PS:今天还第一只金火就打出雌火龙红玉……下一只银火就出了火龙红玉……今天是我的红玉日吗OTZ!!!
不想鸟你了……
【2009/06/03 Wed】 URL // 阿躲 #- [ 編集 ]
俺啥时候变成混球了=-= 好吧其实俺过的就是混球般的宅生活XD
最近迷恋涂鸦= =+每日一张= =+宅生活万岁= =+
【2009/06/05 Fri】 URL // kiri #PYakveu2 [ 編集 ]
^W^
想到以前也有一样的蛙子挂件呢……
【2009/06/06 Sat】 URL // sakurarose520 #Jh.9vrIw [ 編集 ]
安伯!!我跟你说我跟你说,我最近心水上泡菜国的HIPHOP组合叫做BIGBANG的
哇塞哇塞哇塞,他们腿怎么那么短他们怎么那么年轻他们怎么就那么有才华T T歌很好听的!我推荐你去听啊啊啊啊啊!!
然后越看就越觉得[啊!腿短也好看嘛怎么就越看越帅了呢?><]
好丢脸好丢脸……居然被一群87年及87年以下的底笛迷住了!有点气!

然后……我居然就心水上对内CP→龙tory了TAT
霸势的队长和自负的老小
yoyoyo!
来嘛一起心嘛T0T
边看就边想,安伯要是来画他们应该也很帅吧?>////<

来嘛一起爱HIPHOP嘛一起爱BIGBANG嘛一起爱龙TORY嘛><

爱你哟~~

——————你爱我我也爱你的……叫我小王!
【2009/06/11 Thu】 URL // 就叫我……小王 #- [ 編集 ]
【因为是绿色的所以买了很多】 原来ANBOR喜欢绿色呀~

哇咔咔—— > < Anbor加油!!

话说博客好多东西看呀~就是日文弄得我有点晕晕的,,
【2009/06/12 Fri】 URL // IRIS #- [ 編集 ]
.....其实这只青蛙....在日本这边有1:1版(当然是全长20Cm左右而已...)...站在店里一排很有魄力,绿压压一片...........不知道国内是不是也有上市...

至于MH.....(远目) 嘛,MH2里面红玉的出现率比1高多了.所以你应该庆幸你不是在玩1的时候就一次出红玉, 不然就可以一起亲身体验一把被视线杀死100次的感觉了(茶) 话说你要是1次就出了苍老山天麟的话我和阿躲一起不鸟你的^^+
【2009/06/17 Wed】 URL // 某F #- [ 編集 ]
不要鸟我好了……

我啥时候说你混球啦……KIRI你想太多了……

这东西好像日本很多……还是真实比例的!

我还真不怎么听韩国歌呢,因为听不懂OTZ……不过有时间我会去看看的~

谢谢啊,这BLOG是当初还没有中文版时申请的OTZ所以请见谅!实在不想搬日志啊啊啊……OTZ

你带只回来……我看机场让不让你过……
【2009/07/10 Fri】 URL // ANBOR #- [ 編集 ]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http://anborless.blog110.fc2.com/tb.php/127-7626bfbb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// HOME // 
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copyright © 2005 ◆ANBORLESS◆ all rights reserved.Template byCherish@Web.
Material by NEO HIMEISM Sanichert
プロフィール

ANBOR

Author:ANBOR
熊猫一只。少爷脾气。
生于3月5日,酷爱绿茶
喜好打机/零食/KUSO
最爱高河 弓/镰谷悠希/
PEACH-PIT/高山 しのぶ/
望月淳/枢ヤな
单纯的《LOVELESS》控
MOE。。LOVELESS/银魂/隐王
/ZOMBIE-LOAN/猫耳正太联盟
DOGS/执事/潘朵拉之心

社团:Treeco~树之馆

LOVE SINGER:青山テルマ/
UVERworld/ステレオポニー/
Kalafina/西川贵教/alan/YUI/
Janne.Da.Arc./Avril.Lavigne/
Celtic Woman

痴迷MH中。。太刀/轻弩/弓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站内所有图片、文章
一律禁止复制及转载。

Copyright (C) 2009
ANBOR.All rights reserved.

サイト内の画像、文章の無
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预招广州地区助手一名
要求能吃苦,责任感强,
有意者请发个人简介及
作品小图到下面邮箱:
writeless@yeah.net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僵尸本补全留言本
实在没联系到的亲请在此留言!
非常感谢TAT!
*(只接受原预订者哦)

~留言本入口~

MUSIC


nil_sen_la -celtic_woman-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