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レは物みたいにあつかわれたい。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恩……昨天晚饭一个人吃掉了一只鸡(捂脸)再这样下去……我估计会更睡不着。但是为啥我就不能更肥一点呢!!看起来总是一吹就跑|||或者说没啥精神=-=|||结果多喝了一碗菠菜汤。我喜欢俺娘煮的菠菜汤,虽然北方并不像南方那样会煲汤,但是只用一点时间做的汤也是很美味的~来!给个特写镜头!
BOCAI.jpg

但是吃过晚饭后……我又在电脑前面吃了3个蛋挞……OTZ是猪吗……就是家附近的小店买的,我喜欢黄桃的TAT但是讨厌葡萄干!我觉得比KFC的要美味!
DANTA.jpg

其实啊,我一直明白,自己喜欢吃东西时候的那种满足感,所以零食什么的总是不离手,特别是晚上的时候,或者之前画图的时候,手边总要有点吃的东西才好!忘记去尝味道,只是觉得时而用手去抓,然后放进嘴里,那种惬意的感觉让自己感到安心。又或者像一种支持、支撑类的存在,把任何倦怠都压制下去,给自己的思想充电します。耶。

又买了柠檬片和花朵,喝茶的时间大大加了。前些日子听柯特说安妮的新书貌似不错,便去买了来。沏上花茶,偶尔看看安静的书也是不错的选择。[素年锦时]——作者自谈是一本会说话的书,是一些用来清谈她自己的文字。读了一些,觉得比[莲花]让自己喜欢。也许因为我本身不喜欢旅途,更喜欢身边可及的东西。书还没有读完,只有在每天要睡的时候才会拿出来,念上几段。稍后突然想起最近身边的朋友很多大起大落的事发生,有点想感叹这个世界的复杂难料,而自己可能总是一种放任自流的态度,让人来的生气。哈哈。但是真心希望那些家伙可以渡过难关,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。耶。

先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不是什么高瞻远瞩的人。更喜欢燃烧自己的爱,用心去做。

啊啦,最近可能是安静惯了||昨天和小鬼讨论房子的时候说到到广州的时候要一起抽BASARA~结果下午就忍不住拿出来抽了一段,说实话||我真的好久没碰PS2了……我都怕自己会不记得开关在哪里(捂脸)结果用庆次和伊达爽抽了几局,着实痛快!而且把庆次的最后一个固有技习得后,试验的时候简直笑死我了||梦吉你好可爱!!或者说梦吉你好强啊啊啊啊TAT~!!干掉主将后那些逃跑的兵卒,只要往地上一躺,然后派梦吉去搞定就行了!而且……梦吉你跑起来真的好萌TAT还在叫耶!我着实燃了!!我当时真的在床上滚了……还有小十郎!因为BASARA英雄外传的关系我发现我越来越萌小十郎了……先不说森川我蛮喜欢……就他跟在伊达后面的样子就让我捶桌!副将萌到这地步是鼻血的!!好吧……英雄外传你快来……TAT(其实为啥没有小西嘛……啧=-=)

去吃饭撒,然后继续画没画完的东东=-=+

PS:我的字典真的查不到那个字啊……好强……OTZ〈——纯自言自语

啊,你看那书的方式和我一模一样呢,笑,睡觉前拿起来看上几段,觉得有些倦了就合上睡觉。
比较不可思议的是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时想起的句子,肯定是晚上睡觉前看过的,笑。
【2007/10/20 Sat】 URL // 柯 #- [ 編集 ]
看书的方式居然一样。。。。不过自己比较硬撑到自己想看到的那部分……(其实就是最后几部分吧…)
食量真的有点点惊人……估计我两个蛋挞就够了吧…(瞎吹,还必须加两个面包…)
【2007/10/20 Sat】 URL // MILT #- [ 編集 ]
好有情调呐 我看书一般是喝袋泡茶= =|| 家里穷么 又不高兴沏茶……恩 那个蛋塔=v=+好想蹂躏它……
【2007/10/22 Mon】 URL // 小d #- [ 編集 ]
最近熊猫画全彩连载一定累死了吧,所以难怪吞下一只鸡~

......我喜欢葡萄干的!↖(TωT)↗ 好久没喝菠菜汤了~
【2007/10/25 Thu】 URL // lucy #- [ 編集 ]
to 柯弟:这样看书很轻松呢=-=~~~~~适量适时~~~她的书真的在睡前看好舒服。

to milt:看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~最近吃得更多了……(远目)

to 小d:我喜欢喝茶嘛|||当然绿茶最爱,但有的时候喝点花茶~喂|那是用来吃得吧|||

to lucy:唉!?原来如此!是因为画太多所以吃得多吗?=口=好深奥||||我最不喜欢葡萄干||好甜|||
【2007/10/28 Sun】 URL // ANBOR #pObZ9MT. [ 編集 ]
=_,=你有八只胃...
【2007/10/29 Mon】 URL // SMO #- [ 編集 ]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http://anborless.blog110.fc2.com/tb.php/58-61fb97d0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// HOME // 
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copyright © 2005 ◆ANBORLESS◆ all rights reserved.Template byCherish@Web.
Material by NEO HIMEISM Sanichert
プロフィール

ANBOR

Author:ANBOR
熊猫一只。少爷脾气。
生于3月5日,酷爱绿茶
喜好打机/零食/KUSO
最爱高河 弓/镰谷悠希/
PEACH-PIT/高山 しのぶ/
望月淳/枢ヤな
单纯的《LOVELESS》控
MOE。。LOVELESS/银魂/隐王
/ZOMBIE-LOAN/猫耳正太联盟
DOGS/执事/潘朵拉之心

社团:Treeco~树之馆

LOVE SINGER:青山テルマ/
UVERworld/ステレオポニー/
Kalafina/西川贵教/alan/YUI/
Janne.Da.Arc./Avril.Lavigne/
Celtic Woman

痴迷MH中。。太刀/轻弩/弓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站内所有图片、文章
一律禁止复制及转载。

Copyright (C) 2009
ANBOR.All rights reserved.

サイト内の画像、文章の無
断転載、複製は禁止です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
预招广州地区助手一名
要求能吃苦,责任感强,
有意者请发个人简介及
作品小图到下面邮箱:
writeless@yeah.net
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僵尸本补全留言本
实在没联系到的亲请在此留言!
非常感谢TAT!
*(只接受原预订者哦)

~留言本入口~

MUSIC


nil_sen_la -celtic_woman-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